正文 二十四 温和抗暴

龙应台给儿子的信:孩子走路

亲爱的安德烈,菲利普:

十二月四日香港游行的前一正巧是台湾的县市选举;选举结果,执政的民进党一你说是“被羞辱”的方式失部分区的支持。二的香港游行,你记不记其中一旗帜写着:“台湾同胞,我羡慕你投票!”

菲利普参加两次七一的游行,一次六·肆的静坐纪念。(是你怀念香港的部分吗,菲利普?果是,回法兰克福果有反伊拉克战争的游行,你吗?)香港人台湾人那鼓动风潮、激意志的政治运动技术;果四公的游行是台湾人操的话,很不一,台湾人利各声音视觉的设计营造或者夸“气氛”。譬很有鼓队,因鼓声最激励人,凝聚力量。香港人基本是安安静静走路。

你一,最感动我的,是那孩子,很人推着婴儿车,很人让嬉笑的儿童骑在己的肩。问他,每一人说,“我在一代游行。”“俯首甘孺子牛”的情怀,充分体现在香港人身。

他游行的诉求,低令人难:香港人不是在求民主,他是在求政府提一间表,是一间表已。他甚至不是在求“在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三 大学生哪里去了?目录+书签二十五 装马铃薯的麻布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