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五 装马铃薯的麻布袋

儿子给MM的信:MODERNITY

MM:

在德国两星期的假,我完全沉浸在“”的感觉。“回”的感觉真。

次回,一进门就现玄关处挂了两张很的新画,是油画。一张画的是飞在空中的使,面是典型的狱图像。另一张,是玛丽亚怀抱着婴儿耶稣。有呢,客厅柱子钉着一木雕使。

在我印象,从不曾有宗教的痕迹。我是在一非宗教、“由”气氛浓厚的环境长的人。

我问老爸,“你怎了?女朋友你变教徒了是不是?”你知,他的女友碧丽是每周教堂、饭前祈祷的那一。他就他一贯不正经的方式回说,他访客知他“魔鬼”共处——他是使,我弟弟华飞是“魔鬼”。我回击,说我觉他才是我的“狱”呢。

他不给我真正的答案,但是我觉我知答案是什:我爸我有一根本差异,就是品味不同。他喜欢古典的东西。我记我一一雕刻展,展的全部是宗教艺术。我觉无聊死,他却津津有味。

前几,一进柏林设计院的朋友找我。因申请校,所准备一些品。我就老城逛。带着相机,一路拍照。玩的是,我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四 温和抗暴目录+书签二十六 孩子,你喝哪瓶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