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六 孩子,你喝哪瓶奶?

MM复儿子的信:永远追赶坏的

亲爱的安德烈:

我你的世界有兴趣?什跟什呀!你不记,了理解什你听Hip-Hop音乐,我仔细听了Hip-Hop,且是找歌词,着歌词细听的。不但听了正在流行的,1980年代前的找听,的是了解乐的展程。理解,才知,原Hip-Hop一抗议批判精神,且,的词,根本就进入了诗的境界。中年父母的挫折,安德烈,半,他正在长的孩子不愿意门打,让他进入己的世界,不是父母不愿意进入。你不就嫌恶我“母爱”太,电话太吗?今抵达台北。在往阳明山回的路,买了一瓶两公升的鲜奶。回,打冰箱,现丽沙阿姨知我回,早一步填满了冰箱,头已经有一瓶两公升的鲜奶。现在我有两瓶两公升的鲜奶。仔细了一保鲜日期,一瓶是今期,已经接近不新鲜了;另一瓶则是三。你从哪一瓶始喝,安德烈?一青岛的朋友跟我说故。人送了他一箱苹果。打一,部分新鲜青翠,有几却已经始变色。我的青岛朋友不经思索,伸手就拿那快腐坏的;17岁的儿子不经思索就抓了一最青翠的始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五 装马铃薯的麻布袋目录+书签二十七 二十一岁的世界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