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七 二十一岁的世界观

MM:

你说五十四岁的你,实在无法理解很快就满二十一岁的我,脑子些什,眼睛见些什(你说话的那感觉,像我是不同的动物类),所我彼此“专访”一。

,是你给我的十“专访安德烈”问题,一问题我就懒答复了。你问我,“你男女平等怎?”问题有够“落”,因,“男女平等”是德国七十年代的问题,最关键最艰苦的仗在那候打了。我是二十一世纪的人了。

你不甘追着问:“譬结婚,谁带孩子?谁做务?谁煮饭?”

的问题在我眼是有点笑的。是,谁比较有间谁就煮饭,谁比较有间谁就做务,谁比较有间谁就带孩子。完全两人所选择的工质,别有关系。你的问法本身就有一别假设,是一落伍的别假设。

我知,因“男女平等”的问题你,或者你所说的中文读者,是一问题,但是我或者我的朋友,不是讨论的议题了。

所我就挑了面几有一点意思的问题,答复让不让你满意。

问题一:你最尊敬的世界人物是谁?何尊敬他?

我记在一朋友一本书,书名叫“影响世界的人”──你知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六 孩子,你喝哪瓶奶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