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八 给河马刷牙

现实的一代

安德烈:

我注意,你很不屑回答我问题:“你将做什”,所跟我胡诌一通。

是你世代的人,未太信,所不屑像我一代人年轻一,讲究勤勤恳恳,履薄冰,是,其实你未太信,太害怕,所假装一嘲讽狂妄的姿态,闪避我的追问?

我几乎相信,你是在假装潇洒了。今的青年人未,潇洒吗?法国年轻人在街头呼喊抗议的镜头让全世界震惊了:不是世纪六零年代的青年浪漫的抽象的革命理街呐喊──带着花环、抱着吉他唱歌,是21世纪的青年了己的现实生计在烦恼,在挣扎。你联合国2005年的青年失业率数字:

比利21.5%;澳洲22.6%;芬兰21.8%;法国20.2%;希腊26.3%;意利27%;波兰41%;斯洛伐克32.9%;西班牙27.7%;英国12.3%;国12.4%;德国10.1%;香港(1524岁青年的失业率)9.7%;台湾10.59%。数字不见精确的中国陆,是9%。

你年龄的人的失业率,远远超平均的失业率。巴黎有些区,青年人有百分四十了校门找不工。,果青年杀率一并考虑进,恐怕父母的坐立难安了。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七 二十一岁的世界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