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 Kitsch

安德烈致MM

闷死人

亲爱的MM:

经一辛苦的期,我总算回德国的,度3礼拜的寒假。所谓嘛,就是一让你懒惰、晕眩、疯狂放松的方。在回香港前,我跟朋友车了一趟慕尼黑。路卡斯在那,他课,我无聊,就己逛了现代术馆。馆刚有一人特展,展艺术叫Dan Flavin。

实,路卡斯是我根本不术馆的,他说那些展览“闷死人”。我实在干,所是进了,逛了足足两,不证实了他的话:闷死了。

展占据概10房间,每一房间塞满了各形各色的霓虹灯管。刚进,你灯不是有意思的背景吧,结果不是,面真的什有。些霓虹灯,就是展品本身。红灯、白灯、绿灯,亮不行,亮你眼睛睁不,简直走不进房间。我从一展示间摸另一展示间,每房间就展示着墙些长长短短的霓虹灯!连走廊是红灯绿灯。

我在强光中走最中间一房间,现它跟其他房间隔绝,所我奇了。走进,哇,你说面有什?整房间罩着暗暗的“黑灯”——就是任何一兰桂坊的酒吧的那照明方式,幽黑幽黑的。其他就什有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九 第二颗眼泪目录+书签三十一 两只老虎跑得慢、跑得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