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一 两只老虎跑得慢、跑得慢

你真的“平庸”吗?其实你让己站在哪一条跑。果你决定那清晨散步的人,怎有“平庸”的问题呢?不你的气定神闲,你的温内敛,你的沉静谦逊,反就是你最“杰”的人格特质呢?

“失败课”必修

亲爱的安德烈:

从电邮知你争取换留“落榜”了。我楞了一。嗄?你“失败”了?

一念头:你失了一换习的机,太遗憾了。二念头:二十一岁的你是否明白,你已经进入了人生竞争的跑,跑不够快就被淘汰?三念头:嗯……你不说,但是一定很伤。

“在人生竞争的跑,跑不够快就被淘汰。”我细细咀嚼著句突冒的念头,像考卷打猛见一从见的全新考题,一不知从哪说。

一件往。你十岁那年进入初中,我收一纸校的信,让长带新生做音乐测验。匆匆读一信,我就带你了。音乐教室头传钢琴咚咚的声音。我坐在门外等候,你害羞依着我。门打,一一脸雀斑的男生跟着他的母亲走了,手抓着琴谱。

轮我走进。一高高瘦瘦的音乐老师坐在钢琴旁。

他问你是否弹钢琴。你低着头板,摇头。

你有钢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 Kitsch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