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四 你知道什么叫二十一岁吗?

亲爱的MM:

老实说,你的答复让我吃惊。你整封信谈的是生命败坏的程──你的身体何逐渐干掉的程,就是见你说,随着年龄你何变更有智慧、更有经验,说你怎期待“优雅变老”,宁静日。我你说,老的候你很舒服躺在摇椅,细细叙述你一生的伟就──你基本不需顾虑金钱或工,庭 安乐,我像你处境舒适的人谈“老”,蛮闲适的。

所,感谢你啊MM,消灭了我“优雅老”的任何幻,给了我一箩筐怕的老的象。 我二三十年的,让我烦的是未两三年的。有候,我人生的程:先是,整世界绕着你的爸爸妈妈转,是,比比谁的玩具最玩。玩具不比了,接话题就永远绕着女孩子了。什候,女孩子又不是话题了呢?我但愿永远不。

我的意思是说,什候始,老,我朋友谈的不再是文、足球、电影伟的法了,我谈的是“募股权投资是不是的行业”,我谈的是哪公司待遇最,谁谁谁哪市公司老板有情。感觉,我像又是蹲在沙堆玩耍的孩,不,现在拿比的不再是谁的爸爸妈妈最棒、谁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三 人生诘问目录+书签三十五 独立宣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