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五 独立宣言

安德烈:

你昨的话是说的:“MM,你跟我说话的语气跟方式,是我十四岁的孩待,你完全无法理解我是二十一岁的人。你给我足够的由,是的,但是你知吗?你一边给,一边觉那是你的‘授权’或‘施予’,你并不觉那是我本就有的生的权利!,就是你的态啊。就是说,你今法明白:你的儿子不是你的儿子,他是一完全独立你的‘别人’!”

安德烈,那一刻,简直就像经典电影的镜头,身儿子的向母亲做斩钉截铁的独立宣言,那饰演母亲的,不就气全身抖,“啪”一耳光打在儿子脸,儿子露愕的表情,愤夺门离,不,母亲愕,眼泪潸潸,本威武庄严的母仪突垮了,惨兮兮哭。

我办法应付局面,安德烈,譬你站在沙滩,突一浪头,一高,眼睁睁着它扑,你其实不知躲哪,反正趴着躺着被击倒。

你所不明白的是,你的独立宣言,不仅是国英国的独立宣言,那毕竟是同一文化内部的格斗;你的独立宣言——不知怎我一不伦不类的比喻——是阿尔及利亚向法国宣布独立,是古巴向西班牙挑战,是甘向英国说“不”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四 你知道什么叫二十一岁吗?目录+书签三十六 伟大的鲍伯·迪伦和他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