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1 day

1

温静躺在床,听完手机闹钟一整首《北京欢迎你》,才慢吞吞爬了。

今是周末,周高中同在人人网约了一聚,据说是难整齐的一次,是,连毕业基本淡视线的人被通知了,说明的确算规模。

温静本不的,比旧同回忆往,更在睡一觉。有苏苏那的热情,工很辛苦,加拥挤在铁的间,温静每至少有12是在外面度的。一直让骄傲的有历史感、凝重宏的北京,现在反了负累。

北京太了,什方感觉很远,谁感觉很远。所温静一直尝试着不杜晓风,刻意将七年的感情压缩的一块石头,抛光背。其他人说,假装是少年代稚嫩的迷恋,淡淡一笑,叹惋两声人生若初见就罢了。

是知,明明不是。

温静杜晓风是年才分的手,他从高中二年级始,分手已经工两年了。在温静戏谑着干脆赶在奥运那扎堆结婚,杜晓风喜欢了别人。很无奈,很残酷,但是仍是很人经历的,至找苏苏倾诉,温静却实在说不什了。再的忧伤、哀愁、幽怨等等丽的形容词结合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写给最初的序·黄磊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2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