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2 day

2

温静迟了些,走进饭馆的包房,就被恰巧厕所的苏苏拉住了。

“你就穿身?!”苏苏惊讶拎的袖子说。

“怎了,不挺吗?”温静笑着拍的手。

“我服你!歹化妆吧!”苏苏翻白眼。

“像弃妇?”温静是玩笑,己却有点禁不住难受。

苏苏温静的脸色,诚实点了点头,拉着温静一了厕所。

穿窄窄的走廊,温静鬼使神差问:“他了吗?”

“了。”苏苏打女卫生间的门,扭头说:“放,是一人,带属。”

温静意识吁了口气,临头才知,己远有预计那坚强。痛苦很近,爱恋太远,整理情的候,相见的确不怀念。

苏苏化妆包递给温静,着镜子的漫不经涂睫毛膏,说:“杜晓风怎变,那儿,见我倒是有点不意思,跟我打招呼敢抬头,他怕我骂他。”

“他不怕。”温静抿了抿嘴说,“怕他就不了。”

“什?哎,再抹点彩。”苏苏掏一ShuUemura的彩扔给温静。

“旧情人有的威力,怎是旧情人?”温静淡淡说。

“那不一!你是他初恋啊!”苏苏不服气说。

“我的初恋概在17岁就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1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3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