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3 day

“初恋又不是说两人朋友才算,单恋算吧!今坦白,我军训那儿偷偷喜欢刘欣着!本准备表白,结果一不被焦磊捷足先登了!你说他追,耽误我,不指不定现在谁跟谁呢!”杜晓风嬉笑着说。

刘欣一子红了脸,男生纷纷哄,非让他碰杯。杜晓风不扭捏,方举杯送刘欣身前,刘欣接杯子两人不手指错,就又笑了。

温静混在人群中笑着,仿佛眼前的一切不关己。眼却掩藏不住冰冷的绝望,原晚一步抽身退就身受重伤,原年的纠结是独的病,原资格抱怨,原根本就不是他的初恋。

温静问杜晓风关初恋问题,知杜晓风前有女朋友,是他的一,他是的一。许就是一别致新鲜的误导,让温静笃定他是彼此的初恋。

青葱岁月的杜晓风远有现在方,他是略显顽皮的篮球少年,坐在温静面,故意踹踹的凳子,强装着很有派头,不客气说:“忘带语文书了,一本吧。”

温静皱着眉,一副不情愿的子,拿着书转身。他斜坐着,趴在课桌一课文,像不乐意,但其实是暗暗高兴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2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4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