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4 day

从饭馆,一帮人马热热闹闹继续一摊,直接了钱柜。本温静真的不跟着了,但是苏苏死活拽着。

“我陪你挺住了杜晓风,你怎陪我等孟帆!”苏苏咬牙切齿说。

温静无奈点头,顺便提醒:“别瞪眼,假睫毛掉了。”

坐在包厢的杜晓风应,早了初的青涩。熟悉的音乐声少年往穿越空带眼前,温静轻轻按了按脑袋,不知谁竟点了首老掉牙的歌。

“《爱一点点》,杜晓风,刘欣唱吧!”男生仍抓着刚才的恶趣味不放,着杜晓风刘欣被簇拥屏幕前,温静别了眼。什,不唱首歌。温静最初就是的,,“不爱那,爱一点点”的前奏声响,温静却真的有点撑不住了。屏幕中巫启贤的脸孔渐渐模糊,那情歌唱,什偏偏选一首呢?

苏苏拉住打算身的温静说:“别走,现在走就是你输,前白搭。”

“我厕所。”温静憋着眼泪,勉强微笑着说。“忍忍吧,真的那急?”苏苏有点不相信说。

“真的,肚子疼。”

疼。

温静站了,认最优雅的姿态,狼狈走了包厢。

在化妆间温静洗脸,但着镜子己脸轻描淡抹的昂贵彩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3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5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