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5 day

温静方才整理的情就被一眼消耗掉了一半,两人面面站着,谁有动。

“我……”杜晓风往前走了一步,他说什,手机就响了。

周杰伦吐字不清的唱腔在狭的空间一遍遍回放,杜晓风怔了怔,接了手机。

温静望着虚无的空气猜测,刚才他距离己概有10厘米。

“喂,嗯……唱歌呢。”杜晓风转身,压低了点声音,温静着他的背影,澎湃的一子就冷了。

是那女孩的电话。

“不回,估计10点,你别等我了……我知……有……我说有就有……瞎闹什呀……嗯乖……拜拜。”

杜晓风挂电话,温静等他转身面己,猛往前走。

“哎!温静!”杜晓风忙跟。

温静有回头,不回头,果了他,那今的所有努力功亏一篑。

面杜晓风不爱的实,是哭的。

走包厢门前,温静恰巧碰见了迟的焦磊。了摆身的杜晓风,温静忙前搭话:“焦磊!等你呢!”

“不意思!公司有点!”焦磊笑着说,他见温静身的杜晓风,走拍拍他的肩膀说,“晓风,你了?久不见啦!”杜晓风点点头,像刚厕所回,极了。

“快进吧!”温静推包厢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4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6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