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6 day

二最不相知,此便不相思

“他槐荫区,说拍槐花的照片,回北京的候遇了车祸。死的候,他很安静,就像睡着了一。司机说,他闭眼睛前是说了些什的,但是他听清……”

1

谁不,那的聚是静静的哀思结束的。

“他槐荫区,说拍槐花的照片,回北京的候遇了车祸。”

“有外伤,干干净净的,概是伤脑子了。”

“死的候身边有亲人朋友,他是孤单的一人。”

“很安静,就像睡着了一。”

“司机说,他闭眼睛前是说了些什的,但是他听清……”

焦磊缓缓讲述着孟帆生命的最一刻,温静不知不觉流了眼泪,仿佛见了槐花纷繁的重影中,那静谧少年淡入花香的残像。

亡者远的身影使人世间所有扰乱的情丝平静了,初恋,杜晓风,仿佛一子失了惆怅的味。温静是仔细回着孟帆的子,是不知什,记忆中的人总是模模糊糊的。

苏苏抽泣的声音惹人一阵酸,温静握住了的手,苏苏的掌一片冰凉,有一点湿的汗,就像刚在冷水泡。

“苏媛,你送送孟帆吧。”焦磊郑重说,“他周末火化。”

苏苏使劲点点头,眼泪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5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7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