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7 day

2

孟帆世,他生前最一篇稿件被刊登了。

温静是在铁旁的报刊亭买那本杂志的,那本买《尚芭莎》,翻钱包掉了钱,弯腰捡,正巧见了堆在角落的《夏旅》。显是众的杂志,靠着广告存活,实际并什人,一本面有清楚的高跟鞋脚印。

恍惚记孟帆任职的杂志就是叫《夏旅》,温静拿一本,掸了掸面的土,翻了。

是见了孟帆拍的槐花照片,有他的那篇文字——《又槐花飘香》:

几乎每一所校,有一棵槐树,每一棵槐树面,有很被遗忘在似水流年中的故。

一次见,就是在槐花飘香的候。

我是转校生,那是校老师见面,准备二正式课。

正放,走我身边很笑着跟我说:“拜拜!”

我认识吗?

因太认真在问题,我甚至忘了回复一句“拜拜”。背着书包,一边同伴说着话,一边又回头冲我笑了笑。我终确定,我并不认识的候,已经跑楼梯了。

我的头并不,不认识,就先宣告了“再见”,现在少有点不吉利。

在那,我却感觉很温暖,在陌生的校园,有了向我微笑的一女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6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8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