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8 day

那晚,苏苏带着杂志住在了温静。两人挤在温静的床,一盏台灯,有一句一句聊着。从高中就经常凑在一,那聊最的是杜晓风足球将,渐渐聊了升、就业、薪水、跳槽、结婚、三者……随着慢慢长,话题越越熟,越越无奈。在说孟帆的一晚,仿佛又变了高中生。

“你什人说拜拜啊!”温静笑着说。

“我真的不记了啊!”苏苏抱着靠垫冥思苦,“他怎连记呢?哎,你他说的一句话是什?”

“我就怎他说话吧!”温静摇摇头说,“咱那怎,他记住了!”

“是啊……”苏苏突坐说,“不我记他的确是偷偷跟着咱的!”

温静奇着苏苏,苏苏兴奋回忆着:“咱不是约在街口一走吗?有一次你晚了,我在报亭等着你,见孟帆骑车,了一,他又骑了回,四处张望。他一定是咱,又偷偷绕着那条街转了一圈。”

“啊!我了!”温静坐,“我说呢,那怎每孟帆,你车链子一掉,他准现!”

“他手指细长细长的。”

“他骑的是山车!”

“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7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9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