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9 day

3

孟帆最熟悉的人,肯定是晓兰了,在其他人中像影子一的少年,是准备共度一生的,那本应该是清清楚楚的一生。

苏苏总归不太方便人频繁接触,是温静问了焦磊,辗转找了的联络方式。

电话拨通,彩信铃音是宗次郎的《故乡的原风景》,笛声中掩埋着无尽的寂寥,温静隐隐感了生死相隔的那永难逾越的命运沟壑。

晓兰接电话,声音倒,听温静说完意沉默了一儿,缓缓说:“嗯,我有他所有的杂志。”

“那太了……”温静欣喜的话说完就被打断了。

“但是,些是我的。”晓兰静静说,“我有一份。”

温静才感觉了不妥,忽略了晓兰的情,一珍藏着孟帆留的痕迹,即使孟帆的最一篇文章是怀念苏苏的。“不,我那,真的很不意思,打扰了。”温静有些慌乱说。

“嗯。”

“那我先挂了,不……”温静不住歉。

“等一!”晓兰突问,“那女孩……孟帆的初恋,是不是已经结婚了?”

“苏苏吗?有啊。”温静愣了愣说。

“有?怎有?”晓兰惊讶说。

“有男朋友,谈了结婚,但是真的有,有什吗?”温静不解问,不知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一部分 初恋爱 8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0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