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0 day

午温静苏苏一了《夏旅》杂志社,与象的尚杂志应该有的编辑室不同,《夏旅》是在一90年代的老写字楼,楼梯旁的墙皮一片斑驳,窗外的爬山虎遮住了半边玻璃,透进的阳光被分割一缕一缕的,透七彩的光芒。走在一节节的台阶,温静暗暗,那沉静的少年,每一路的就是方,水泥台阶的凸,见爬山虎的叶梢,在阳光眯眼睛。抬头,恍惚间仿佛目光已经孟帆融了,视野中窈窕的苏苏,却是他再无法的最期盼的身影。

杂志社前台是一位并不年轻的姐,正着电脑玩祖玛,温静苏苏的显打扰了通关的兴趣,因此等温静苏苏说清意,听了孟帆的名字就打断了。

“你有找金,孟帆所有的工现在由接手做。”

前台按了内线的号码,简单说了几句,让那叫金的女孩子见,就匆匆挂电话,继续祖玛了。

苏苏暗暗瞪了一眼,温静无奈笑了。显孟帆的死并有给位前台姐带怎的触动,或者有不耐烦,因接待很接工的访客。人的一生就是,给不同的人留不同的记忆,在有的人眼异常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9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1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