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1 day

三最不相伴,此便不相欠

温静喘着气,指着杜晓风说:“我己一人孟帆的所有文章找!我己一人找回所有我忘了的!我己一人,忘了你!”

1

“找我有什?”金薇薇的表情带有轻蔑的怒意,温静杜晓风的合影,因此显误了温静的意,温静是找了帮手特意公司闹的,即便争不男朋友,寒碜一。

“你认识啊?”苏苏纳闷问。

金薇薇不屑轻哼一声,觉是在做戏,便随意应付着。

“算认识吧。”温静压抑着被曲解的羞愤说,“金姐是杜晓风的女朋友。”

“啊?”苏苏惊叫,不思议着金薇薇。

“说吗?儿不太适合聊吧。我刚工,不被人笑话!”金薇薇强镇定说,的确,前台姐已经放弃了祖玛,饶有兴致偷偷瞄着了。

“那倒不。”温静淡淡说,“在儿遇见你。”

“嗯。”金薇薇勉强了点声响算是回答。

“我是孟帆的的,你不知,孟帆是我的高中同,我收集他撰稿的所有杂志,现在市面往期的有了,所才找。”温静一副金薇薇丝毫不感兴趣的子,了候,总争口气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0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2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