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2 day

2

杜晓风温静苏苏的那一刻短暂慌张了一,温静很熟悉他的动,每每遇吃惊的,他左边的眉毛轻轻抬高一点。杜晓风的一动,温静却并不熟悉。他扭头,向了金薇薇,目光满是担。

怕我伤害?

温静禁不住猜,的感觉令难逃避难受。

从未期盼再见杜晓风,是单纯了寻找孟帆的初恋情怀,实却更加确凿让肯定,己的初恋,一不返。

“杜晓风,你正,你跟你女朋友说说,请高抬贵手,给我行方便。”苏苏特别强调了女朋友三字,杜晓风尴尬低了头。

“怎回?”杜晓风问金薇薇。

金薇薇致情说了一遍,有添油加醋,但方才暗波汹涌的情势听不了。

杜晓风听完沉吟了一,金薇薇低头玩着手链,温静有一搭无一搭翻着摆着门口架子的《夏旅》杂志,两人像置身外,有苏苏两眼睛瞪滚圆,定定着杜晓风,一副讨说法的子。

“苏苏,薇薇不知你孟帆的,刚才说话有不合适的方,你别往。”杜晓风说。

“前咱的不知,我不计较,你让杂志拿吧。”苏苏意着金薇薇。金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1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3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