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3 day

3

其实杜晓风曾经维护温静,在难堪的候站的前面,不那是在高中的候。

那温静苏苏是爱玩闹的女孩子,功课不见,但是每依乐乐呵呵的,生活中最的烦恼是期末考试类。

温静苏苏在那闯了祸,两人中午追跑打闹的候,温静的手肘撞了黑板,原本左角的一条裂缝变了一条裂缝,就像伤口一,在蒙着粉笔灰的黑板显格外突兀。

温静苏苏吓坏了。是现在,根本不算什,顶赔点钱,那旧黑板什金贵的,校最常见的就是斑驳的黑板了。但在那就了不了的错,生代概有比被老师骂更怕的了。

温静慌了神,苏苏更是抓瞎,两人了半什主意,盼着午课班主任现不了。是显错估了老师的敏锐,班主任一进教室就现了黑板新添的一伤痕。

“是哪同弄的?谁毁坏公物?举手!”

李老师怒气冲冲的子让班的同缩回了头,有的偷偷瞄向温静苏苏,苏苏绝望着温静,温静觉己的简直快从嗓子眼跳了。

“现在不说的话,就等长了一说吧!”

请长是老师的杀手锏,着回被父母狠狠训斥一顿,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2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4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