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5 day

四最不相惜,此便不相忆

咖啡馆的意利蜡烛燃烧了一半,淡淡的烛光笼在江桂明身,有着一层神秘的透明感,恍若穿越了空。温静怔怔着他,标准的伦敦音产生了不同凡响的回声,仿佛真的了曾经的某午,低沉吟诵首诗的少年。

1

话是说了,直现在苏苏盛赞温静的表情、语气、动帅气无复加,但是接怎做,温静却一点主意有。

忘不忘了杜晓风先不说,单单那几十本已经处见的杂志怎找,就是问题。不死的温静在网搜索,结果知,不知名的《夏旅》读者寥寥,现实让人更加沮丧。

就在被甩、与前男友的现女友战、苦寻《夏旅》不着的三重打击,温静很快迎了四重打击——被炒鱿鱼了。

老板经济不景气、公司运转困难很冠冕堂皇的理由跟谈话,温静点头表示赞同,顺便竭力争取了迟的奖金。从老板办公室走,温静无意瞥见了他桌子的勤卡,在最近所有的满勤中有有一处的空白,记错的话,就是《夏旅》杂志社的那。

温静瞬间觉,人生的苦难是普遍联系的,是有终结的。

赋闲在的日子不舒坦,妈妈不断有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4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6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