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6 day

“你,哪位?”江桂明接的询问让温静从云端落回面,吁了口气说:“你,我是孟帆的高中同。”

“高中同?你不就是他的那……”江桂明有点诧异说。

“我不是他初恋。”温静笑了笑,“我是他初恋的朋友。”

“我明白了!不意思面吧?”江桂明爽朗说。“是啊,晓兰告诉了我你的电话,你孟帆是同吧。”温静格外认真听着江桂明说话,他显杜晓风不同,有那霸,但是很率,的感觉非常特别,像一陌生的杜晓风在说话。

“晓兰候真方了!是,孟帆是我师弟,是我朋友,你知一些他的吧?

“,关他写的东西,我正在收集。”

“《又槐花飘香》被感动了吧?那是一点点,孟帆那女孩的感情……一句两句说不清楚。我觉你应该知,人了留永远的念。吧,咱约着见面聊聊,你什候有间?”江桂明邀请。

“现在就有啊。”温静嘲着己的无业状态,,有着杜晓风同声音的人,有点期盼。

“那就今吧,你选方,我找你。”江桂明痛快答应,“了,你叫什名字?”

“温静。”温静说,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5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7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