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7 day

3

在温静记忆中的孟帆,是不顺畅背英文诗歌的。

那的他根本连英语课文读不。

英语课总有分角色念课文的场景,有组品,分别扮演Mr.Mrs.,每每谁谁凑了一,叽叽咕咕笑。或许是习太枯燥了,连的引同的兴趣。

底有故的那些人,就更是关注的焦点,一旦一被叫,另外一就一定享受同齐刷刷的注目礼。些戏就在老师的眼皮子底,但是他不管,现在,那许就是人长青葱岁月的宽容。

那孟帆被叫的候,包括温静在内,笑嘻嘻着苏苏。苏苏憋红了脸,无比端正举着书,像非常认真,有温静知,那一定忐忑紧。因此温静回头,杜晓风说说苏苏的窘态。

就在,英语老师抬抬眼,点了温静的名字。概是现说话,给的提醒。

同的热情顿消散,一转身拿了课本。温静讪讪站,苏苏回头冲狡黠笑了笑,温静瞪了一眼,无奈低头向一堆英文字母。

那篇课文应该是由孟帆先始的,温静等了半分钟,背却始终有传声音。温静疑惑微微回头,孟帆仍低着头,他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6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18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