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18 day

4

“他有糗的候呢?”江桂明听温静讲完笑了,“哎呀,你早点告诉我了,我就在他朗诵完《初恋》,加一句‘…………I……borrow……your……yourruler……Please?’”

江桂明拿着菜单着温静描述中孟帆的子,温静笑了,但是着江桂明生机勃勃的手指,的笑容便化了惆怅,江桂明的神色黯。

“现在……机了。”江桂明慢慢放菜单,“他明明做什了不的,在校是无声无息的,但是就消失了,我是很难受。今儿,是再他做点什。他是我最的师弟,我一做诗社,一回忆初恋,一畅谈梦……许帮你的忙,是我他做的最的。”

“谢谢。”温静郑重说,“说实话,虽他是同,虽他喜欢的女孩是我最的朋友,虽是我找的你,但是其实我并不了解孟帆。像刚才那的,碎片一的回忆,就是他留给我的印象。所热,我是有的,我被我忘记的那段日子,存在着怎的情感,让他初恋保存了久。我证明有东西是真的一直一直被珍藏的,即使我丧失了我的那份,我相信世界是有的。无论孤单的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二部分 初恋爱 17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19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