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19 day

五最不相爱,此便不相弃

空荡的教室留了隐秘的空间,仍旧晃眼的阳光映着温静的笑颜,向日葵仿佛真的随着太阳盛。在一朵向日葵的中间,棋盘格的方,杜晓风黄色的粉笔写了很很的字:不。

1

江桂明是说做的人,二就给温静送了他手所有孟帆的杂志。通电话,江桂明才知温静失业的。他原本杂志送单位,顺便此借口约吃晚饭,再送回,谁知温静却直接让他送。

“不方便的话,叫快递。”温静说。

“方便倒是方便,我间比较由,但是你白在吗?”江桂明纳闷问。

“我间更由,刚刚岗。”温静略有点失落说。

“哦。”江桂明微微一愣,不否认,知消息,他的热情打了折扣。不同孟帆梦幻般的初恋,在江桂###中,即使被孟帆深深感动,那不是死才被歌颂的不存在的爱恋。现实世界,的是连方薪水计算的追求,覆在丽爱情的,是现实几近丑陋的外衣。

“午吧,回我请你喝茶!我有的普洱!”电话线的长度,足令温静不江桂明的表情犹豫,欢快的邀请。午妈妈了姥姥,一人在的感觉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18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0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