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0 day

2

“杜晓风!窗帘拉!晃眼!”

温静气冲坐在窗台的杜晓风喊。

老师明明安排了一组同画板报,是实际却有女生在忙活。男生凑在一聊足球,昨利物浦赢了曼联,杜晓风正眉飞色舞给他讲欧文是怎转身脚的。

“你温静叫你呢,快,拉窗帘!”有男生瞎哄。

“说谁呢!谁是他的。”温静不意思扔了粉笔头。

“哦,快点吧!生气喽!”众人嬉笑。

“不管!让己拉!”杜晓风觉就听话的拉窗帘,在男生面前显太面子。

温静愤愤瞪了杜晓风一眼,转身拿黑颜料又黑板涂了一遍。虽知杜晓风回绝己什底气,但是听见他那冷漠说话,恨不与撇清关系,温静是忍不住难受。

“杜晓风,你再不拉窗帘,今我板报是画不了。”苏苏无奈着与黑板同步、越越黑的温静的脸,己的朋友说话。

“不管!”杜晓风仍硬撑着气势,但是眼睛却偷偷瞄向蹲在朝黑板撒气的温静。

“刷拉”一声,屋的光线暗了,一回头,孟帆站在窗边,已经拉了一边窗帘,正打算拉另一边。

“不了!”苏苏忙喊住他,“留一点光。”

“嗯。”孟帆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19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1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