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1 day

3

温静微仰着头,笑着杜晓风变的戏法。

记忆中的画面仍清晰辨,那年的夏,站在那块黑板前面的候,是那那投入的喜欢着那男孩,那那满意享受着他带的惊喜,那那认真将那朵向日葵珍藏在了底。

曾经认,它将永远绽放。

即使是粉笔画的、有生命的花,仍凋谢。

温静的目光穿不光,不未朵花被抛弃的命运。

在那是给杜晓风一回礼,选了一朵向日葵,在棋盘格,翼翼写着:关系。

因太专,所孟帆走进班,温静一点有觉。直站身,满意着己的品,才余光了站在门口的、静静的男孩。

“呀!”温静吓了一跳,往退了一步。

孟帆走身边,拉窗帘,黑板失了光泽,向日葵黯淡了。温静做贼虚身体挡住黑板,勉强笑着话找话说:“孟帆,你怎课啊?”

“不……”孟帆站在面,却朝着门口说,“关系……的话面说更吧。”

被识破的温静一子害羞,讪讪低头,不知该怎应付眼前冷冷淡淡的人。孟帆有取笑的意思,是走窗户旁,挨拉窗帘。

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0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2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