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2 day

4

“我不知那几朵花在孟帆有丽的回忆。”温静叹口气说,“那些花是他着苏苏一笔笔画的,但是却被我随便就给弄坏了……你不知,那苏苏已经足球队的前锋了,孟帆概是明白己什机了,他一定很留恋他苏苏所有微的接触。”

“原你是向日葵的终结者。”江桂明笑着说,“不说,你你的那同怎向日葵写字?”

温静愣了愣,并给江桂明讲详细,杜晓风的关系跳了,说是一同。

“是因……”

“因你喜欢他?”江桂明眨了眨眼说。

温静惊讶着江桂明,见他探味的表情,又低头,长吁了口气,淡淡一笑说:“是,那同是我的初恋,不已经是了。”

“但是像痛苦很新鲜呢。”

“什啊……”温静顾左右言他。

“你在努力寻找的被一直珍藏在的东西,真的是孟帆的初恋吗?”江桂明的聪明敏捷现在在温静的眼中,却了缺点。

抿着嘴,有回答,静静床的《夏旅》杂志归拢收。

主人一副走不送的子,江桂明知趣身。他环视了一圈,温暖的房间,是让他觉了其中的冷清。江桂明的目光最终落在温静身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1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3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