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3 day

六最不相,此便不相

16岁的候,杜晓风说:“男人保护己的女人。”

22岁的候,杜晓风说:“你愿意跟着我吗?等我有钱了,让苏苏羡慕死你!”

24岁的候,杜晓风说:“我首付了,就是房子太贵。”

26岁的候,杜晓风说:“老婆,不……”

1

那江桂明着实消失了一阵。

温静力找更的杂志,手的些暂且打了包,苏苏有太在意,不说有遗憾,但仅仅是遗憾已。

其实温静明白,顽强的执著存在中流行的口袋版言情说中,现在的往往更清楚的是什叫无力。

所除了遗憾外,温静比苏苏了飞蛾扑火的沮丧。

“画画的候那,光顾着教你画向日葵了,你那因杜晓风赌气呢吧?画的向日葵又丑又怪异!”苏苏完那篇文章笑着说。

“你良的女人!”温静手指头戳苏苏的脑门,“我是孟帆就变鬼缠着你!”

苏苏躲温静的手指,叹了口气:“你知,孟帆一直是那子,虽我,但又什不说,不像足球将,一就我说:“‘明我踢球吧,我让你给我加油!’”

“又始了……”温静翻翻白眼,是苏苏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2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4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