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4 day

在星巴克门口,苏苏江桂明一次见面了。两人方很奇,彼此打量了很久。

“一吧!”江桂明邀请苏苏说,“我觉你一定感兴趣的。”

“我不了,晚有。”苏苏摆摆手说。

“不吗?”江桂明微微有些失望,“嗯,是关孟帆的,一

他待了很久的方。”

“今真的不行,温静,你替我,回讲给我听!”苏苏往前推了温静一,偷偷掐了掐的胳膊。

温静知在暗示撮合,不觉有点脸红。

“那吧,次我先打电话约你。”江桂明是不勉强别人的,他拿着钥匙按了车门的电动锁,替温静拉副驾驶的门,温静坐了进,苏苏站在外边,调皮吐了吐舌头。

江桂明从车头绕,回身苏苏告别,他顿了顿,说:“苏苏,说实话,前我己一辈子见不你。孟帆的初恋从始至终有他一人,你概什不知。他你捂很严实,连照片不让我。,他不在了,我却你面面说话了。”

苏苏怔了怔,的眼睛蒙了一层雾,闪着遥远不琢磨的光。

“认识你很高兴。”苏苏笑着说,那层雾气已经化了眼角的泪滴。

“我是。”江桂明朝点头致意,挥挥手,坐进了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3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5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