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5 day

2

温静一直觉,嫁给杜晓风是理所的。

16岁的候,杜晓风说:“男人保护己的女人。”

18岁的候,杜晓风说:“温静,我一定娶你的。”

20岁的候,杜晓风说:“你许我一未,我给你全世界!”

22岁的候,杜晓风说:“你愿意跟着我吗?等我有钱了,让苏苏羡慕死你!”

24岁的候,杜晓风说:“我首付了,就是房子太贵。”

26岁的候,杜晓风说:“老婆,不……”

从16岁的老槐树26岁星空的法式餐厅,温静不知己怎就失了杜晓风。10年的相处,不每刻在相爱着,但是却产生了或许比爱情深刻的牵绊,才是两人携手一生的力量。

所毕业、工、庭、房子、车子些他最初不曾象的问题一涌,温静仍是怀着希望勇气的。记在高中的校友录,杜晓风留言说:“奥运那温静就进我门了!”

很同在面留言,调侃着他,嚷嚷着吃喜糖。

连鲜少线的孟帆,写“恭喜”两字。

温静觉他就应该带的祝福,平凡的日子。所,在那夜晚,被杜晓风约向往已久的餐厅,其实温静他是求婚的。

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4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6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