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6 day

3

江桂明抱着杂志金薇薇一走楼,客气说:“谢谢你了,老徐那伙答应我却偷懒跑了,让你翻了久。”

金薇薇笑着说:“,他是我老师,我责无旁贷!不凑齐,年的说,再往前的就难找了,那些刊翻很麻烦……真怪,几的是找我杂志的人。”

江桂明掏手机说:“我电话留给你,是找了,务必打给我。”

“吧,我尽力。”金薇薇记他的电话,抬眼瞅了瞅他。

“怎了?”江桂明纳闷问。

“你说话的声音我男朋友特别像。”金薇薇合手机,笑了笑。

“真的吗?”江桂明歪着头问。

“是啊,你刚进跟我说话,吓了我一跳!”两人步行门口,金薇薇指着马路面的307说,“他了,我让他跟你打招呼,肯定吓你一跳。”

“啊。”江桂明饶有兴趣说。金薇薇跑了两步,先跟杜晓风说一声,刚走半截马路,就见了怔怔的杜晓风,有站在他面的、魂不守舍的温静。

“温静……”杜晓风向前一步。

“杜晓风!”金薇薇向前很步。

金薇薇是擦着行驶的汽车跑的,急身的江桂明了一身汗。

“慢点!你怎不车啊!”杜晓风一抓说。

金薇薇撞在杜晓风怀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5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7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