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7 day

4

快高三前温静杜晓风一人遇见了一问题,温静通800米的测试,杜晓风拿篮球比赛的冠军。

杜晓风一直很纳闷,温静不胖不笨,身材修长,怎跑步就那慢?温静己纳闷,从,仰卧坐,立定跳远,甚至俯卧撑很拿手,唯独长跑,怎够不了4分钟30秒的及格线。

每次苏苏一跑,20秒就不苏苏的影子了……气喘吁吁跑终点,除了全班最胖的女孩,其他女生肯定早已经了,凑在一喊着“温静!加油!”

黄昏的跑随着重重的喘息一颤一颤,在呐喊声中,温静摇摇晃晃向前迈着沉重的步子,疲惫至极存在的羞愧,不远处男生就在打篮球,子被杜晓风,太丢脸了。

那温静就痛决,一定考800米!物理不及格,数不及格,体育绝不不及格!

是从长跑测试前的一月始,温静每早六点半就校了,趁着少人,围着校操场跑两圈步。

一周,温静手腕的塑料电子表显示的数字却并给太的信,正越越沮丧的候,杜晓风抱着篮球坐在了的桌子。

“。”温静垂头丧气扯扯被他压住的书本说。

“怎了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6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8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