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8 day

5

那杜晓风每接温静,陪着温静一绕着校操场跑步,在身旁,紧跟着,拍着巴掌喊:“快点!加油!坚持住!”

他教给温静,舌头顶住牙膛才不岔气,刚始跑不太使劲,不头就跟不了,前400米咬住,400米就松快点,见终点不放松,冲刺。

不说底两人年轻气盛,杜晓风不是脾气的教练,温静不是耐的徒,经常跑着跑着就吵,一说方太骄横,一说方不听话。但是的场景通常持续不了久,因一般说,他练习一儿孟帆就了。

孟帆是杜晓风叫的,他是次篮球赛杜晓风安排的秘密武器。其实孟帆打球的拼抢力组织传接不是很,但是他有绝活,就是远投特别准。点让身体育委员的杜晓风痛决,换掉了摩拳擦掌打算显身手的焦磊,孟帆的名字报了。焦磊老不愿意,杜晓风不不有限的零花钱请他吃了顿麦劳才罢,因分外疼巨无霸薯条,所杜晓风咬牙切齿求孟帆,每必须练习投篮。

的期冀给了安静的孟帆很压力,他因此更加功,本就掌管班门钥匙的他更加早晚归,每比篮球训练规定的间提前20分钟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7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9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