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9 day

6

在800米与篮球赛间奔波的杜晓风底是撑不住了,温静临考试前的一,并在己楼等骑着行车的杜晓风。比约定的间晚了10分钟,温静估计他不了,前晚他就说有点打喷嚏,肯定是着了凉。

按照杜晓风保持体力的教诲,温静搭公共汽车了校,结果比往常又晚了几分钟。温静表,现离男生集训篮球的间久了,就干脆偷了懒,背书包直接走向了教室。

了教室门口,紧锁的门温静才己有钥匙,犹豫着是再跑楼等有钥匙的孟帆,是干脆就在原不动等其他人。就在盘算很无聊的问题的候,孟帆背着书包了。

孟帆有点诧异着温静,说:“今不跑步了?”

“不了,偷回懒!”温静笑着吐了吐舌头,站在门边等着孟帆掏钥匙。

“杜晓风呢?”孟帆摘书包,在面摸索着问。

“他呀,昨感冒了,所今不了。”温静答。

“唔。”孟帆随口应着,专翻找钥匙,书包传哗啦啦的声音,他一一拿,却又无奈扔回,在温静的注视,他显着急。

“怎了?”温静歪着头问。

“我……像钥匙落了。”孟帆有点尴尬说。

“不是吧?”温静重重靠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8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30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