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30 day

7

测试那温静800米的最终绩是4分钟,完及格。

操场那边打篮球的杜晓风因太关注女生的测试屡屡丢球,甚至被孟帆传的球砸中了脑勺。男生不放机,声取笑他,一次杜晓风再有躲避,他干脆捡篮球,走跑旁,就站在那儿,注视着温静。

在的目光,最200米的候,温静一步步超了前面的那几人。

苏苏在终点处抱住温静,声欢呼,向重复着不思议的绩。透苏苏的肩膀,温静兴奋直视着跑边的杜晓风,他痞痞扯着嘴角笑了笑,朝温静伸了拇指。

那候,温静真冲他的怀。

“玩不玩啊!”男生喊杜晓风。

“玩!”杜晓风转身跑回,他直接球传给了孟帆,孟帆晃人,跳投进球。

一漂亮的仰式三分。

温静背着篮球场的苏苏惋惜,觉苏苏真应该见进球。

充斥的幸福感,使人做各善良的决定,陷入恋爱中的人因有着难置信的单纯与,温静在那就着,一定帮孟帆一次,至少让苏苏他的努力。

简简单单的竞技,在少年却毫不吝惜奉献青春全部的力量。那一刻,场的人绝的主角,仿佛一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29 day目录+书签初恋爱 第三部分 初恋爱 31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