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秘密庄园

那神秘的庄园主被处极刑,说了一句话:“赵云?他不是一。做的,在我庄园已传有几代了……”

情从唐宪宗元初年(元元年公元806年)的一夜宴说。,有甘肃水的游客名叫赵云,此日游至陕西鄜畤。鄜畤即鄜州,今在延安富县一带。杜甫有诗名《月夜》:“今夜鄜州月,闺中独。遥怜儿女,未解忆长安。香雾云鬓湿,清辉玉臂寒。何倚虚幌,双照泪痕干。”称鄜畤,是因该有著名的秦汉古祭坛(畤即祭祀所),约算的一旅游景点吧。我的主人公赵云就是此游玩的。

关此人的简历,不甚明了。不管些,说此日,赵云途经鄜州中部县,望在县做的朋友。朋友负责刑工。,朋友设宴款待赵云,宴席半,诸人酒兴正酣,突有捕快入内,禀报说抓了一人,至什罪行,我不知。致问了一情况,朋友将其释放,但已喝高了的赵云了一句话,朋友加重惩罚那人。朋友听,便叫手将那人拉,乱棍痛打一番。,已喝醉,趴在案昏昏睡。转,赵云辞别朋友,继续漫游。,他已昨晚彻底忘掉了,但情却完,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长安幻夜目录+书签山中志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