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山中志异

唐德宗贞元年间(公元785年—805年),安徽庐江郡生了一件极隐秘的。

此生在庐江山中。日,有一樵夫入山砍柴,整整一置身山中。,色将晚,周围的景色渐渐消失了轮廓。唐朝夜墨迹入水,渐渐弥漫一片漆黑。

樵夫山中埋头行,走着走着,突一抬头,见不远处伫立一人。其人身材高,足有丈余,身着黑衣,手执弓箭。借着微光,他深目高鼻,一西域胡人。樵夫很奇怪,唐虽放,但庐江腹,即使有胡人,是经商的,此打扮却是少见,又何现身山中。他底是什人?樵夫有些害怕,是弯腰潜身藏附近的一棵枯树的树洞。

那人站在那儿,往东边遥望良久,似乎现了什,随猛一箭。樵夫随望,见百步外有一物,其形像人,但身披黄毛,头蒙黑巾,不见脸庞。所箭,正中其腹部,但那怪物却一动不动。

那人苦笑:“我果不将降伏!”说罢,他消失在林间,了一儿,又现一胡人模的人,身长有一丈,比前一魁伟,同手持弓箭,同向东一箭,正中那怪物的口,那怪物依旧一动不动。箭者呼:“非请将军不!”

不一儿,又现数十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秘密庄园目录+书签所谓“杀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