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唐朝有鬼

讲面故前,先说另外一件:

武则期,河间郡有一位官员刘别驾,极爱女色,曾说一句话:“世间无妇人,何适意?!”意思是,若世界有女人,我何才欢愉?有一,他长安公干,路通化门,见前面车中有位妇人,一眼,即不忘。公先放在一边,他紧追那车辆不舍,最尾随资圣寺面的一条僻静的街巷。接的故是,刘别驾在那妇人居所留连数夜,甚欢畅。始,他并未觉有什异常,但现,每半夜,己就特别冷,即使盖几层被子,身依旧是冰冷的。一,他睁眼睛,现身边有了那妇人,己在屋中,是正躺在一所空旷的荒园内,身盖了几层枯叶……

在故的最,置身荒园的刘别驾从枯叶间站,已百病缠身。显,他遇见的那妇人是鬼。本故中的主人公与刘别驾的遭遇有什不同?

唐朝首长安,辖区内有两县,一是长安县,一是万年县,长安县县尉叫薛矜。一般说,县尉负责所在县的兵及缉捕工,就是公共安全。薛矜的职责有些不同,他的主任务是给皇宫进货,购买日品,负责内的勤。在玄宗皇帝元年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所谓“杀”目录+书签白骨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