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白骨变

唐朝,长安有妇人李氏,白坐在厅愣神儿,突见他丈夫的爱妾身着白衣,扑向己。李氏恐,因该妾在日前已死。李氏狂奔不止,该妾在面紧随,一直跑长安北门,终被不知情的士兵拦住,有士兵随手马鞭抽了该妾一,遂消失踪影,有一块包头巾飘落。李氏叫士兵揭一:面是一颗骷髅。

并不是最令人感恐怖的。

唐德宗贞元十七年(公元801年)扬州。深夏的一。黑夜加深,繁华城市,明灯依次灭。在城市西郊,有一幢别墅。是原籍河南汝南的士人周济川的寓所,他几弟弟寓居此。哥儿几很,每每坐在一读书,此夜讲完毕,已是夜半三更,随床睡觉。

就在周济川将入梦,忽听窗外“格格”有声,由一直持续,所周济川惊醒。在他确定不是做梦,遂身,从窗间向外窥视。是,了他一生中所见的最恐怖的场景:

在庭院中,月色,有一白骨孩。那孩,身高一三四岁的孩子,但浑身无,是直接露骨架,脑袋是一骷髅。他正围着庭院转圈,一儿双手叉,一摆动手臂,骨节间相互摩擦,故“格格”声。

周济川恐。

周济川慌忙喊几弟弟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唐朝有鬼目录+书签凶服制造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