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血腥的炼金术

一充满玄幻又血腥故,它与修炼、黄金、暴力邪恶有关。

故生在隋末唐初。,有一位士在陕西太白山隐居炼丹,专习炼金术。术。此人在山中居住的岁月,有一叫弼的人侍奉左右,两人相处了十年。不,士一直正式收其徒,更未传术与他。在一段间,弼怎的,我不知。有一,弼人故,他将回送葬。

一转折。

士说:“你跟随我很长间了,现中有丧,我什赠与你,给你金丹十粒,不是普通的丹药,一粒丹点十斤赤铜,使其变黄金,我些足够你办葬及今生活了。”随,士告诉他何金丹点铜金,但却告诉他怎烧炼金丹。

弼暗惊:难就是传说中的炼金术?

面的情,一士所言,一百斤黄金重重现在弼面前。在此前,他方搜集,找了一百斤赤铜。丧办完,弼再坐不住了,一傍晚,再次回太白山,求士再给他点金丹。但被拒绝。听了,一次弼是带着伙的。入山前,他就了,若士不给,他就硬的。是弼抽刀逼迫士献所有金丹,并告知造丹秘方。依旧被拒绝。弼甚是恼怒,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贩茶奇遇记目录+书签唐朝怪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