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唐朝怪兽

先讲二头怪兽的故:

唐玄宗宝年间(公元742年—756年),西北一重镇凉州有户人诞生了一头牛,生,头牛就与常牛不同,生暴戾,及至长,更是凶悍虎,无人将制伏。其他牛加追随,在其带领,群结队,游荡城内外,人敢惹。再,头牛渐渐一害。

应该不是麒麟。据说牛生异,麒麟。麒麟祥瑞物,不此凶暴。

在民众的求,凉州督计划杀此凶牛。但无人敢靠近,远又不手。正在,西域有胡人献一头野兽,犬,毛色正青。

督:“此兽有什处?”

胡人:“别它很,但却搏击猛兽,狮虎不惧。”

督很是奇,便凶牛祟实相告。

胡人一笑:“此不难。但我若帮您制服此牛,有赏钱吗?”

督即悬赏三百千钱。是,胡人抚摸着那怪兽,口念念有词,怪兽遂兴奋跳跃,解绳,飞纵,直奔凶牛所在所。有点像《封神演义》“魔四将”手的花狐貂。

牛群见怪兽,纷纷躲避,分三行,那头凶牛藏中间,刨坑埋身,战栗不已。怪兽窜,与其搏斗,尘土暴扬,暗淡四野。长间,怪兽就返回胡人身边。此再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血腥的炼金术目录+书签骷髅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