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寒冷的舌头

约在中唐,广东韶阳生了一件恐怖的。

有一村民野外放牛,此日清晨,所放牛忽其手臂,所处,皮肤白皙,光洁玉,其人甚是怀,随掉衣服,令那牛遍其身,身体随变白。回,那人将情告知,人惊异。

那头牛有着怎的舌头?

掀唐朝的夜幕,慢慢走近它,一它的模……未及近身,传消息:那被人突死!

人愤恨杀该牛。随,招集村中人同食其。像有什,吃不错,感那鲜异常。

但晚,凡是吃牛的人均暴亡。

故结束,再无其他。是千年,在寂静的晚,我象唐朝的夜雾中慢慢抬的牛头,令人惊战,似乎感:有什隔着千年光,在轻轻着我的皮肤。

韶阳有一人牧牛,一旦,牛舐其臂,色皎白。此人乐,即袒其体,令牛遍舐,皆白。其人数日间暴卒。其恨,杀此牛,召村社同食。凡食者数十人,一夕同卒。 (《独异志》)

许真相乎我的意料:不是一头凶兽;或者说,它是一头真正的麒麟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骷髅案目录+书签危险的血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