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信使的遭遇

讲一唐朝快递员的离奇遭遇。

名快递员的主人是中唐期的臣陈少游。关陈,史记载,脑子很,善结,有敛财,疏通,仕途顺畅,唐代宗历八年(公元773年)已被任命淮南节度使。本故即生在历八年。

此日,陈少游有一秘,需送一份紧急书信首长安。淮南节度使的驻在扬州,从扬州长安,路途不近,此又甚急切,加进入中唐代,藩镇各政,世面盗,很不太平,有官方信使路强人所害或被方扣押生,所让陈少游很伤脑筋,派谁呢?选选取,是决定叫部赵某负责此。

临行际,陈少游赵某说:“此甚急,你务必准完任务。若延误日,罪斩!”

赵某:“愿死效命。”

说罢,拜别。赵某谓陈府中的首席快递员,素办靠谱、腿脚麻利著称。接了任务,他即骑健马离扬州,每日飞驰数百,路避危险段。话说此日已顺利进入陕西华境内,长安在望,他就踏实了些。日暮分,他住进一旅舍,睡觉。但未睡熟,恍惚中现有一人身着绿衣,近前:“我是金王的手,王有命令,召见你。”

赵某搞清楚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开元盗墓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