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二 魇之劫

三名骑卫士面色冷峻行进在唐朝土黄色的官。

骑唐朝禁军兵一,“”即迅猛意,其最特点是长骑,行动迅疾。是玄宗皇帝宝初年的一傍晚,三名彍骑卫士拖着长长的剪影,河北邯郸县境内的一座村庄。

他投宿。

三名骑卫士的座村庄,经常有魇鬼现。所谓魇鬼,往往迷惑昏睡人,由名。

骑卫士所投客栈,有老妇他说:“将军!我庄常有魇鬼现,你不久留,一旦遭遇,必受苦难,今夜入睡,提防。其鬼虽不伤人,但被迷惑,阳气相失,无益寿。”

骑卫士拜谢。

二更,两名骑士已熟睡,另一名骑士辗转反侧,朦胧间,突觉有一物从外面飘入,其形鼠,头披黑毛,身着绿衫,手持竹板,床前,遂附体一名熟睡的骑士的身,那人便中魇症。接着,又附二名熟睡的骑士身。很快就“魇”那名未睡熟的骑士了,已有防备的他猛身,抓住魇鬼脚,致其动弹不。骑士感魇鬼体冷冰水。此,那两名骑士醒了,三人轮流抓着魇鬼脚,不令其逃逸。

二,骑士将那魇鬼展村中。村人竞相观,并问那魇鬼一些问题。魇鬼始闭嘴不言,有点打死不说的意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鬼肉目录+书签夜行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