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二 血色娃娃

讲一简单的故。

唐朝的某一,在一户人的窗台,摆放着一瓷娃娃,是女人的造型。但有人注意流了眼泪,眼泪慢慢变了血……

卢赞善有一瓷新妇子,经数载,其妻戏谓曰:“与君妾。”卢因尔惘惘,恒见一妇人卧帐中。积久,意是瓷人祟,送往寺中供养。有童人晓殿中扫,见一妇人,问其由,云是卢赞善妾,妇所妒,送在此。其见卢人至,因言见妾。赞善穷核本末,所见服色是瓷人,遂命击碎,头有血,鸡子。(《广异记》)

卢赞善是谁?不太清楚。不重,重的是他有一尊瓷娃娃,做工精巧,栩栩生,摆设,几年一直放在卧室的窗台。一,卢妻玩笑:“你子乖巧,给你做妾!”

说怪,此,每其妻不在,卢赞善在寝室中就恍恍惚惚一妖冶的女人。一日,那曲线玲珑的女竟卧幔帐中……面的故省略了;或者,根本就生什故,是间一长,卢赞善有点精神不定,人憔悴了。但他算不太糊涂,突意识己帐中的女与窗台的瓷人别无二致!

叫他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卢赞善敢将那瓷娃娃销毁,说舍不,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夜行记目录+书签木马的夏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