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二 关于媚珠

在唐朝,有一传说:在世界,有一叫媚珠的宝物,它藏千年狐狸的嘴中,果女人它,就变千娇百媚,赢男子。据说,玄宗的宠妃杨贵妃就曾一颗媚珠,故皇帝青睐,少年不失其宠。是,人世茫茫,又哪寻找一千年狐狸?又何它嘴的媚珠呢?

一叫刘全白的唐朝人说,媚珠不是有,但完全靠运气。

按照刘全白的回忆:他的候,有母,母有子名众爱,少年,夜间在边张网捕捉动物。

刘全白的庄园在陕西岐山。晚,众爱在庄园西的网,听有物撞入网中,再行观,那物身,是一红裙妇人。随绕网行,在众爱的注视,那妇人忽捉一路的田鼠,竟生着吞了。众爱惊异,断定其妖异,是声呵斥,那妇人一慌,不择路径,复入网中。众爱胆子真,举棒将毙杀,但那妇人死不改人形,众爱有些怀疑己是不是判断错,误杀了人,情急像案的凶手一,连人带网投入附近的池子,随奔回中告知此。

父母听甚恐,明早举潜逃他乡。但众爱冷静一思索:“哪有妇人生吞田鼠理?其人必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木马的夏天目录+书签与死亡有关的偏旁部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