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二 下一个就是你

安徽历阳人罗元则驾驶着己的船扬州办。

值初秋,雨连绵,船依岸行。雨一直,几日不断,一一方,岸有一人求寄船中,避雨。

罗元则将船靠岸,那人。罗元则见那人长者模,很热情招待了他。但罗元则又很奇怪,因河两岸是茫茫荒野,一路段渺无人烟,搭船者是从哪现的呢?且此人并不像旅者,因他带行囊,是手拿着一封信。罗元则不不感奇怪。船带着主人的疑问,驶入茫茫雨夜。

晚,罗元则与那人闲聊,随同卧睡。二,继续行船,色亮,前面有一村落,那人说:“我船岸办点,很快就回,你停船等我一儿,甚是感谢。但不打我的书信。”

罗元则点头答应,那人放书信,匆匆船。罗元则在船相待,那人一儿,岸村落就传哭声,像是死了人。罗元则感有些不劲,又那人留船的书信,是奇打,了一眼,写:“某日至某村,取某乙命。”罗元则甚惊,更令他睁眼睛的是:己的名字,赫写在某乙的面。

正在,罗元则感身站着一人,猛一回头,现那人不知什候已船了,说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深宅怪谈目录+书签幻游记